红扒牛肉条

不腐。
毫无计划的闲人一个。
ヽ(✿゚▽゚)ノ
请不要未经允许就把我的画发到其他平台,也不可商用

谈一下这次联动到底发生了什么

首先,美术很好,这点可以表扬

剩下只能用地狱来形容

  

1.他们没有和原作相关的歌曲

2.小游戏很难玩

3.结局全收集要玩10遍

4.时不时闪退

5.他们将这次联动做成了一个枯燥的galgame形式的偶像养成游戏

  

如果你想在其中找到与原作相关的乐趣,恭喜你,你只能选择每打一次工每练一次习的时候看到大把干涩的与角色相关的文字大纲,没有对白只有无聊与空虚还伴随着ooc,而这些大纲中就有原作的剧情复述。

玩家所要做的,就是选择让芙兰秀秀打工还是练习并观看无聊的文字大纲,最后会因为你的选择出现10个不同的结局,其中有不少bad end,甚至有一个是指挥官看着芙兰秀秀演出失误被观众嘘并丢垃圾,心中不甘可无法发出声音,因为他觉得观众们嘘的理由是对的,这样的一个结局。

现在我们来讲讲剧情

大致剧情,格里芬的指挥官莫名其妙穿越到佐贺,并稀里糊涂成为了芙兰秀秀的新经纪人,没有偶像知识和人脉的他,需要在7天里代替幸太郎管理芙兰秀秀,于是他的工作就是每天犯浑的同时监管偶像们的打工和练习(…她们真的需要吗?)。

如果工作途中出现什么问题,都会有一个大众脸小哥出面帮他解决问题。

大众脸小哥到底是谁,剧情最后也没有说明,但从比指挥官更关心芙兰秀秀等一系列的举动来看,他应该是幸太郎。

故事中有两个敌团,是全球闻名的偶像团,里面的角色都是少前的人形,但又不是本人(很迷),而芙兰秀秀很久没有接到工作,后来接到的工作是给她们暖场,聪明的你一定发现了,这是复刻了第二季的剧情,是的,整个剧情里复刻原作剧情的地方有很多。

就这样,7天下来指挥官成为了芙兰秀秀抱有最多好感的经纪人(why?),并在角色个人本里把他夸成了最完美的p,芙兰秀秀离不开他,再和各个偶像们搞一些莫名其妙的暧昧(相处才7天)依依不舍,结束。

虽然幸太郎有立绘,但只在快结局的时候出现了2秒

虽然芙兰秀秀出场很多,但基本没有什么好的互动

虽然有10个结局,但最后也没有一个能解释起因结果的结局

整个剧情跑下来实在不是一个良好的体验,甚至可以说是糟糕,也许以后会补新结局,希望吧


建议喜欢佐贺的人,忘记这个联动游戏

弹射与佐贺的联动会更符合你的胃口,能看到许多原作角色温暖的互动。

   
© 红扒牛肉条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