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扒牛肉条

不腐。
毫无计划的闲人一个。
ヽ(✿゚▽゚)ノ
请不要未经允许就把我的画发到其他平台,也不可商用

一点考察


第一集,幸太郎跑去海边发疯仰天长啸的地方,实际上是当地的恋人圣地



看到这里,我就想起第一季11集幸太郎拉着樱去的镜山

镜山其实也是恋人圣地,那里有一个悲恋传说

叫做佐用姬传说,是日本三大悲恋故事其一

------------------以下佐用姬传说故事---------------

公元536年,新罗国对任那国肆意掠夺,宣化天皇的得力大臣大伴金村响应天皇昭示,派遣其子大伴狭手彦前往任那国镇守,救济当地的老百姓。松浦佐用姫是当时的唐津市严木町地区一个颇具势力的家族的女儿,537年,出征新罗的大伴狭手彦途经此地,佐用姬与其坠入爱河,难舍难分。但大伴狭手彦必须完成出征的任务,离别的日子悄然到来。
大伴狭手彦领兵乘船离去的那一天,于松浦之地辞别佐用姬。佐用姬异常悲伤,登上高山,挥动领巾,目送战舰。战舰渐远,海波森茫,佐用姬泪如雨下,见者莫不流涕,锥心悲鸣,听者莫不感伤。最后,她的悲伤使她立化为石像,永远望着爱人离去的方向。

还有一种说法是,难耐离别之苦的佐用姬一路追着战舰到达了呼子,可前方的大海阻断了她的道路,她在加部岛整整哭了七天七夜,最后化为石像。


而今唐津市的镜山是人们怀念为爱献身的佐用姬的著名场所。传说松浦佐用姬在这里送别大伴狭手彦的船时,用尽全身力气挥动领巾,所以亦有“领巾振山”的别名。镜山的山顶设立有佐用姬的纪念铜像。
此外唐津的严木站还有高十几米的佐用姬白色雕像,置于一个顺时针旋转的台座上,似乎在寻找自己的爱人一般。

---------------------结束---------------------

由此可见佐用姬是个望夫石的故事

佐贺姬形象如下

有意思的是

19年的时候他们和佐贺当地搞了个联动


樱穿着的衣服就是佐贺姬的

更有意思的是颓废后的幸太郎发型看起来像佐用姬


所以你们两谁才是佐用姬


不难发现,佐用姬的故事里大伴狭手彦也有时间限制


时间到了之后,大伴狭手彦会乘船离去

PV1里也有渐行渐远的船


感觉之后发展会变得胃疼

   
© 红扒牛肉条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4)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